即将冬眠

将眠,幸会。
低产佛系养生小甜饼ooc写手
基德激推
快新快/喻黄/赤安/琴赤/杂食无雷
AO3叫llsleep
头像by无重力

【快新/短篇】众所周知


*一个关于大家为啥都知道俩人在一起的故事
*剧情扯,很扯,非常扯,扯出天际
*可能有BUG
*放着长篇更新不写,码短篇的手却停不下来^q^

——————↓正文↓——————

“砰!”
在直升机灯光的照射下,一道白色的身影在消散的烟雾中渐渐变得清晰。
与此同时,在狭小的窗户旁,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闪着光的单片眼镜。
“怪盗基德………要怪就怪你太碍事了吧!”
扣在扳机上的手指缓缓弯曲。
身后突然传来的响声让他的手抖了一下。
门被踹开,几个穿着制服的人端着枪冲进房间。
“FBI,你因非法贩卖毒品被捕,不要轻举妄动,放下枪,把手举过头顶!”

———————————————

工藤新一刚刚踏上楼顶的地砖,手机就响了起来。
他看也不看就挂掉电话。
对他来说,这通电话只是一个信号。
一个确认安全的信号。
他收起手机,走向怪盗基德。
“恭喜你啊,FBI又逮到了一个试图暗杀你的某跨国贩毒组织小头目。”
“哦,那可真是太好了。”黑羽快斗表示冷漠。
“磁铁体质真是名不虚传。”
“总比死神体质要好上那么一点点。”
“……………………”
“……………………”

“尼奏凯!”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发出了悲伤的呐喊。

*************************************

黑羽快斗心里苦。
因为,他发现自从自己和工藤新一确立关系开始地下恋之后,似乎有什么地方变的不正常了————
为毛死神体质会传染啊!!!
传染就算了,还变异!!!
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可怜的黑羽快斗至少遭到了十七个组织的袭击。
因此拥有了与死神体质齐名的「不明组织吸引体质」。
简称磁铁体质。
(黑羽快斗:打你哦! )
对此,灰原哀表示很不爽。
“天天看他们撒狗粮就算了,连体质都是情侣版?”

后来,不堪重负的现任怪盗基德带着十几个组织的内部资料,在工藤新一的带领下直接杀到了FBI。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谈判后,双方终于达成了交易。

【以下内容都是秘密资料,请务必不要外传呦★】

*FBI有权了解关于袭击组织的一切细节,并在可能的条件下,对袭击人员进行抓捕。
黑羽快斗表示求之不得。
*FBI有必要对怪盗基德的身份及作案动机作一定了解。
反正本来就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于是黑羽快斗全盘托出。
*FBI要求在一定程度上了解怪盗基德的行踪,至少要有内容明确的预告函。
“你们不是有他嘛!”
黑羽快斗拍了拍工藤新一。
*关于潘多拉的归属。
黑羽快斗毫不让步。
“要知道,没人能从一个世纪大盗手中偷走他誓死保护的东西。”
*FBI要求,在完成目标后,黑羽快斗要暴露出怪盗基德的真实身份并隐退。
黑羽快斗表示:“如果我突然自曝身份有的人绝对接受不了,所以我应该潜移默化的慢慢揭露「怪盗基德是黑羽快斗」这个事实。”
FBI表示理解。

【以此为交换,对怪盗基德有利的条件大多都是向媒体公布的。】

*经过FBI,公安、国际刑警组织和警局高层领导的共同协商决定,由于作出了突出性巨大贡献,对于怪盗基德的行为不追究法律责任。
谁让那些袭击他的组织有一半以上都是被列在重点监视对象列表里的呢。
中森警部听到了自己的心一块块碎裂的声音。
但是:
*以上是在怪盗基德隐退之前,不被抓住的情况。如果警察能抓到他,那是你们能耐,该怎么办怎么办。
“哦哦哦哦哦哦哦!!!等着瞧吧怪盗基德!!”
满血复活的中森银三刷的跳了起来。
*以及由怪盗基德官方指定的预告函破译专员,知名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
“啥?????”

就这么几段文字,震惊了整个世界。
在整个世界都波澜不惊的时候,身为当事人的黑羽快斗躺在工藤新一家的沙发上,咽下最后一块巧克力蛋糕,然后搓了搓鼻子,狠狠的打了个喷嚏。
该怎么自在还是怎么自在。
而另一位联系了FBI与怪盗基德的重要人物——名侦探工藤新一先生,觉得自己的生活本该回归到了办案子抓怪盗的轨迹之上,但是…………

怪盗基德又做了一件震惊了整个世界的事情,直接把他们推上了隔天的新闻头条。

某次行动,怪盗基德居然大发慈悲的允许了一家电视台对他进行近身实时转播。
当然,摄像头是绑在鸽子身上的。
事后,工藤新一表示自己本应在那时候就察觉到今天的不同寻常。

毫无防备的结果就是,所有正在看直播的观众都看到,怪盗基德突然从怀里掏出一大把蓝色妖姬,花丛中摆着两枚戒指,深蓝色的宝石泛着光。
“名侦探,我喜欢你。”
工藤新一有点懵。
“你………发什么疯!??”
“今天是我们交往一百天纪念日啊,说地下恋有点累的不是新一你吗?”
“虽然我的确说过……那你也用不着这么明目张胆吧!”
“你是觉得对我来说有什么不引人瞩目的方法来让大家知道这件事吗?”
“……………好吧,你赢了。”

电视机前本来开心看戏却突然莫名其妙就被甩了一吨狗粮的无辜群众们一脸懵逼。
EXM???
交往一百天纪念日???
地下恋???
这俩人早就在一起了???

然而两个人还在旁若无人的打情骂俏。

“所以名侦探你到底接受不接受啦!”
怪盗基德指了指花束里的戒指。
“事先说好,我是个不收赃物的正直侦探。”工藤新一一脸严肃。
“……………想什么呢你!我买的好吗!”
黑羽快斗抬头,却看见工藤新一的手伸到了自己面前。

工藤新一别过头,把自己的脸和脸上的红晕一起放在了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
“……勉强相信你一下吧。”
黑羽快斗扬起了嘴角,托起工藤新一的右手,轻轻的把一枚戒指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工藤新一的手很好看,手指修长白皙,指甲修剪的整整齐齐,一尘不染。
黑羽快斗俯下身,虔诚地吻了吻工藤新一的指尖。

“笨蛋…………”
工藤新一低着头,小声嘀咕着。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红通通的耳朵,微笑着伸出手。
“新一,我的戒指。”
工藤新一眨了眨眼,他发现另一只戒指不知何时出现在了自己手心里。
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做的好事。
工藤新一瞥了黑羽快斗一眼,摘下他的手套,把那只戒指戴到了他的手上。

黑羽快斗抬起手,盯着戒指看了一会儿。
“真好看啊,我选的戒指。”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这么变着法子夸自己的人。”
虽然嘴里这么说着,但工藤新一还是低头仔细端详了一下手上的戒指。
银环上刻着缠绕成一缕的藤蔓图案,素银色的金属环绕着一颗蓝色的宝石。
在灯光的照耀下,半透明的湛蓝色宝石顶端闪烁着六道星芒,交汇于宝石中央。
“星光蓝宝石?”
“没错~”
“为什么要挑星光蓝宝石?有什么象征意义吗?”
“星光蓝宝石很漂亮,不是吗?总是闪烁着耀眼的光……”
黑羽快斗飞快的向前几步,抵住了工藤新一的额头。
两个人之间几乎没有任何距离,就这样互相看着对方。
只看着对方。
工藤新一准确无误的从黑羽快斗深邃的眼睛里读出了没有被说出的后半句话。

—————就像你的眼睛一样。


————————END?————————






自从关系公开以后,两个人的粉丝数量以肉眼可及的速度增长。
虽然绝大部分都是女孩子。
喜闻乐见的腐女子。
就连铃木大小姐也在愤恨的骂了工藤新一几天后被迅速带腐,然后,只要预告地点是铃木家投资的建筑,她就一定会在天台找地方躲好偷拍,流传最广的照片都是出自她之手。

黑羽快斗拿着手机在论坛里翻着。
“新一你看!她们又在议论我们两个谁攻谁受了!”
“……………”
“呜哇——说你是攻的人好多!「为什么工藤每次都放基德走一定是因为于心不忍这一定是真爱」,哇好有道理!”
“………………”
工藤新一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叹了出去。
完了,黑羽快斗也快要堕落了。
如果那些小粉丝小迷妹们知道她们的男神天天在家就是这么一副趴在沙发上穿着睡衣嘴里叼个勺子的样子估计会掉很多粉吧。


不,我们只会觉得他可爱【吸口水

黑羽快斗,是世界的宝物!!!

————————END??————————

“你哪来的钱买戒指?”
“我的出场费可是很贵的好吗?”
“出场费???”
“有的珠宝商家会拜托我去偷他们家的宝石,用来增加他们的知名度。”
“………………”
工藤新一感受到了深深的套路。

当然不可能,其实是无限支持自家儿子谈恋爱的母上给的。

—————————END—————————

八月份的脑洞_(:з」∠)_
当我从几十个备忘录里点开它的时候,几乎能感觉得到它兴奋到围着我的手机内存跑圈。
“你终于想起我来了!!!我是谁!!我在哪!!!”
“你是我的脑洞谢谢,冷静一点。”

越快到期末越浪系列
_(:з」∠)_

   
© 即将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9)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